close

MT 回來台灣懇親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直奔

朋友推薦的「㐂壽司-囍樂食堂」。

聽朋友說這裡的餐點 平價又好吃。身為

饕客的我們,決定來試試看! (手刀衝刺XD)

 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昇平街19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30~21:00

電話:07-2692121

FB:可用「囍樂食堂」作為關鍵字搜尋

菜單:請點我

 

一到店門口,整體的裝潢真的漂亮!高雅外

還帶點舒服自在的感覺。而且門口有擺出

菜單展示,可以讓民眾事先看到價格!

 

 

這天我們比較晚用餐,剛好沒有人,

有機會跟老闆閒聊XD。一聊才知道這間店

是今年6月16開幕。主廚曾經在日本料理店

工作30年以上,對於食材選購和料理要求

非常嚴格。「雖然平價,但是他們的態度

絕對不隨便。」

 

後來,我發問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「㐂」

怎麼念XD 原來是念"喜",它是日文中的

古漢字,也是喜的異體字!老闆希望客人

可以歡喜飽足的回家,所以取了這個名字。

=============(我是尷尬分隔線XD)

 

一樓的裝潢真的讓人很舒服!而且牆壁上

還鋪有粗糠 (米的外殼),蠻有特色的

 

二樓很工業風,水管燈泡很有質感。而且坐

在這裡有種"屬於我的小天地"的感覺XDDD

 

廢話不多說!!!重頭戲來了!!!!!首先登場的

是"饗宴定食"。上菜的時候真的覺得

超划算!!! 這樣才190元!! 190元!!190元!!

生魚握壽司、蝦手捲、豆皮、鮮蝦....

九種壽司!! 而且還附茶碗蒸、味噌湯

天啊!!! 一整個就是超值阿!! 還可以

和另一個人分享著吃,不錯的情侶餐XD

 

原本我以為價格這麼低,東西應該普普

但是我不得不說,真的吃得出來有

"用心"的感覺海鮮類握壽司的食材

很新鮮,不沾芥末也好好吃 :)

 

蝦手捲一整個超對味!!! 而且海苔脆脆的

超好吃的!!卡滋卡滋的!! 吃完想再來一根!!!

 

再來茶碗蒸!!!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!!

它的口感很像豆腐,滑溜溜、嫩嫩的

而且蛋裡面幾乎沒有毛細孔!!!!口感不錯。

果然主廚師傅的30年功力,不是開玩笑的!!!

 

味噌湯也超好喝,湯頭很濃郁,而且料很

實在!!!! 有豆腐、紫菜、小魚乾和蔥花

天啊,我真的要好好讚頌一下他們家,

東西好吃、料實在、便宜! 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!!! 極品海鮮意麵 $85元!!!

 

85元裡面居然有四隻蝦子!!! 而且吃起來

很! 新! 鮮! (後來聽老闆說,蝦子都是

當天採買活蝦回來料理。) 另外,還有

蛋、魚板、花枝、白菜,真的很豐盛......。

 

湯頭清清淡淡的,又不失風味。

整個吃完後不會感到膩。CP值超高!

 

結論:這間店的CP值頗高,隨然平價,

但是非常的好吃。讓我真心感覺到

你們的態度:) 另外,聽說炙燒類的東西

也很好吃!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XD

 

最後想跟老闆說,你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! 又平價。只是剛開幕需要多做一些宣傳。祝福你們一切順利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Trunn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